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布兵布阵“捉襟见肘” 沙特队战前“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6:51 重庆晚报

  伤病!这是沙特队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

  虽然与土库曼斯坦队的首场比赛越来越近,但是由于伤病情况越来越严重,沙特队现在训练的时候显得小心翼翼,根本不敢进行大强度的对抗。

  据悉,由于前天的训练强度比较大,沙特队又有4名球员受伤,加上前段时间离队的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3名球员,他们已经有7名球员不能参加本届亚洲杯的比赛了,主教练范德伦手上只有20名球员可用,这是一件让人非常恼火的事情。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昨晚,他们再次痛失大将。在昨晚的训练中,沙特队现在的主力门将曼苏尔在一次抢球过程中被队友踢到了左脚踝关节后便倒地不起,等他站起来时,他的左脚踝关节已经被队医包上了厚厚的纱布。“这名守门员肯定不能参加第一场比赛了,他需要很好的休息。”看到又有球员受伤,范德伦有些着急了。除去已经回国的老门将代亚耶亚和刚刚受伤的曼苏尔,范德伦手下只剩两名年轻门将:19岁的塔里齐和20岁的扎耶德,而且扎耶德也是有伤在身。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范德伦穿着一双湖蓝色的拖鞋,不太情愿地接受记者的采访,仅仅两天的时间,这位高大的荷兰人已经显得不如以前那么自信了,脸上满是焦虑,他说:“我们队现在的情况并不好,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已经有三名球员因为伤病不能参加比赛,昨天又有四名球员在内部对抗中受伤,也无法参加比赛……惟一值得庆幸的时候,我们队的球员都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这是我们能继续进步的最大的原动力。”对于门将的受伤,范德伦说:“我们出现了门将危机,门将是一支球队最重要的环节,我们现在只能寄希望同样的事情在比赛中不会再出现了。”

  按照范德伦的计划,沙特队应该有能力以不败战绩以小组第一出线,但是现在范德伦连说起第一场与弱旅土库曼斯坦的比赛,也不敢放出必胜的话了,他说:“我们队上个月和土库曼斯坦队进行过比赛,现在说能拿下比赛,还为时过早,土队的实力并不弱,我们只能尽全力去比赛,争取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胡锐凯 (本报成都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