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老记眼里的亚洲杯:我们非常喜欢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6:36 重庆晚报

  为了全程跟踪日本队的本届亚洲杯之旅,此次日本媒体可谓倾巢出动,他们以多达200余人的超级阵容成为此次亚洲杯重庆赛区的一大景观。昨天上午在日本队的训练场边,日本记者围了一大群,其人数甚至超过了重庆本土和国内其它地方的媒体。而日本记者如何看待重庆以及本届亚洲杯,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

  昨天上午,记者在日本队训练场边与日本《产经新闻》资深文字记者木神辉郎进行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了交流。木神辉郎介绍说,他是第一次来重庆,对重庆了解不多,但知道重庆是中国的三大火炉之一。他认为,“尽管日本队在重庆可能会遇上高温,但这对他们并不是问题,因为他们早有针对性训练。而且最关键的是,重庆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在晚上进行,那时温度已降了不少,因此我想高温应该不会对日本队的发挥造成坏的影响。”

  木神辉郎也同意记者关于中田英寿等人缺阵可能会对日本队造成的影响,但他认为这种影响可能远没有外界想像的严重,“中田英寿和稻本润一是很棒的球员,没有他们当然是种损失,不过对日本队的整体实力来讲可能影响不大,因为日本还有更多的替补球员可以顶起大梁。”

  据他介绍,他们日本记者心目中的最强队伍除了日本外,还包括沙特和伊朗,但他并没有提及东道主中国队,“沙特和伊朗有过很好的历史战绩,他们都曾多次夺得过亚洲杯,实力不容忽视。尽管如此,我还是对日本队更乐观一些,相信他们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木神辉郎最后说,“重庆的场馆非常不错,城市也建得非常漂亮,很有特色,我们都非常喜欢这座城市。”

  记者 胡敏 实习生 兰鹏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