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队昨抵济南下挑战书 希望与中国队一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5:35 天府早报

  昨天,本届亚洲杯夺冠热门之一的韩国队抵达济南,成为济南赛区最后一支到达赛地的球队。刚下飞机第一个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是韩国队领队李英雨,他出语惊人:“在半决赛时希望(韩国队)与中国队相遇。”

  红魔会继续增援韩国队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昨天中午在韩国队队员还没有出来之前,身穿运动服的韩国队领队李英雨首先走出了机场通道。对于韩国队在亚洲杯上的目标,李英雨玩起了太极推手,“说实话,我们这次亚洲杯并没有提出具体目标,我们希望球队尽量踢到最好就可以了。”

  在小组避开韩国队之后,中国队又开始算计,以小组第几的身份出线才不会遇到韩国队。但是,似乎韩国队更希望能与中国队交手,而从李英雨的话中则不难听出,只有与中国队一决胜负才不虚此行,“虽然我们没有与中国队分在一组,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与中国队在半决赛中交手,我想这也是韩国球迷希望看到的结果,我想到时除了已经到来的‘红魔’外,还会有一两千的韩国球迷前来济南观战。而这也是队员们希望看到的。”

  行李中除服装就是药品

  在到达济南之后,韩国队上下都对能否夺冠避之不谈。韩国队助理教练许丁茂对夺冠闪烁其词,“这个问题你们应该去问主教练,而不是我,抱歉这个问题我没法回答你们。”作为韩国队队长,金泰映也谈到了他对亚洲杯的感受,“来之前我们就已经听说其他3支球队已经到了这里,我想这对我们来说不会有什么影响,我们会像在国内一样继续训练,迎接比赛,至于拿不拿冠军,我只能说我们会努力。”

  现在韩国队伤病较多,在昨天训练结束后,记者看到包括安贞焕在内的多名队员膝盖或者大腿上都绑上了冰块。而在韩国队到达酒店的行李中,记者发现117件行李中,除了队员们的服装之外就是药品,负责托运的球队工作人员表示,韩国队要做好长期比赛的准备,伤病将是他们最要提防的。早报济南专电特约记者曹红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