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西都市报:糟!韩国箭头刚来就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4: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线报告

  安贞焕受伤部位:双膝伤情指数:朴智星

  受伤部位:左脚脚踝伤情指数:李东国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受伤部位:右脚脚踝伤情指数:

  B

  战区济南

  本报济南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方珲安贞焕、朴智星、李东国三大主力悉数包裹冰袋!昨天在首次适应性训练后,韩国队一场前所未有的伤病危机拉响了警报。

  昨天韩国队的两个训练场被包裹得严严实实———在严密的封闭下,B组出线大热门韩国队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无奈之下,记者只好在周围寻找制高点,终于在靠近体育场的一个叫做“金三杯酒家”的顶楼找到了“偷窥”位置。

  由于是第一天训练,韩国队训练强度并不大,在主帅邦弗雷雷带领下,全队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的无球练习。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目前的绝对核心朴智星没有随队训练,而在助理教练带领下,单独进行了身体训练,从他慢跑的步态来看,肯定是不正常的。

  不知道是不是膝盖老伤的原因,安贞焕在训练中看上去状态平平,远不及前年世界杯时的状态。李东国的情况也让人捉摸不透,在训练结束后,他主动找到队医,对自己的脚踝进行了冰袋加压包扎。

  当然,朴智星的情况糟多了,由于包扎后不敢用力,训练结束后他干脆鞋都不穿好,在队友的帮助下,只能艰难地踮着脚尖前行。而安贞焕的造型就显得有些夸张了,他两个膝盖完全被冰袋包裹着,由于包扎部分过大,导致他走起路来不得不把腿叉得很开,看上去很像只鸭子。

  晚些时候,韩国队领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三人包扎冰袋并不意味着伤情很重,而朴智星单练只是出于针对训练的需要。这样的解释显然和昨天傍晚记者所观察到的情况相左,这也使得在场的众多老记不无感慨:“真不知道韩国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D

  战区重庆

  杀手缺阵济科不满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前晚抵达重庆的日本队主帅济科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看上去他显得并不高兴,事实上你读一读这支“日本二队”的名单就知道了:被济科寄予厚望的锋线杀手柳泽敦没随队而来。

  高原直泰和小野伸二的缺席已经令济科很不高兴了,不过没办法,日本足协奥运会前以国奥队为重的思想谁也无法改变。至于刚转会到意甲联赛的柳泽敦因伤“临阵脱逃”,使得济科在锋线上可用的棋子只剩下玉田圭司、铃木隆行、本山雅志,除玉田圭司状态突出外,其他两人现在都还欠缺感觉。虽然没有带来最强的日本国家队阵容,但济科应该感到有些庆幸了,毕竟此前风传不会参加亚洲杯的中场大将中村俊辅最终还是来了,而且藤田俊斋、山都主和酋崎正刚等名将还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