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我和我的队员每个人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5:24 深圳晚报

  本报讯国足昨天上午还在香河训练,下午就大军开拔进入京城昆仑饭店下榻。阿里汉率队驻扎在16楼,而巴林在12楼,卡塔尔在10楼,印尼在11楼,很显然国足是充分利用东道主之便压住A组对手一头,以讨吉利。

  心情还不错的阿里汉给队员放假,大家可以轻松地出去活动活动。阿里汉面对媒体的开场白显得非常有信心:“今天入住昆仑了,我们的球员也都知道比赛快要开始了。我很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高兴即将面对如此重要的比赛,我和我的队员每个人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阿里汉满意的心情从他的话中也可以充分体会:“我对这些天的集训情况感到欣慰,球员的状态非常好。现在惟一的难题就是首发阵容仍难以确定,但对于一名教练而言,阵容难定比无人可用要好得多。”谈及首战,阿里汉认为:“揭幕战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为此我们进行了艰苦的训练。但毕竟这只是一场比赛,我想在开幕式后迎接如此盛大的比赛一定是非常好的感觉。”

  阿里汉显然不想在赛前因为场上位置问题制造出不和谐的声音,因此他一再强调:“我们是一个整体,不会因为某个球员影响队伍的水平。现在队伍非常团结,并且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小奋)

  作者:小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