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光头裁判”摇科利纳当上博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43 武汉晚报

  体坛周报 7月14日,在英格兰北部赫尔市市政大厅内,意大利裁判科利纳接受了赫尔大学授予的体育科学荣誉博士学位。这一荣誉是为肯定他对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出席颁奖典礼的科利纳在西服外披上了一件带有赫尔大学标志的绿红色披风,头戴传统博士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春风满面地说:“对我来说今天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虽然我已习惯面对千百万电视观众,但这却是次全新的经历。对任何人来说,获得大学授予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的学位都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一个意大利人能在英国取得这样的成就更是少数。这份证书是对我27年裁判生涯的肯定,为此我感到万分荣幸。希望我这些年的努力能改善裁判的形象。”

  除了赫尔大学颁发的证书外,科利纳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小礼物;一支纯银镶的金哨子,哨子侧面刻着赫尔大学的校徽。科利纳对这支制作精美的哨子爱不释手,试吹后他笑着说:“太漂亮了,但它和我平常用的哨子有些不同。”不知道下个赛季,科利纳是否会用这个哨子主吹意甲。

  2004年欧洲杯是他最后一次在国际舞台上亮相,已经44岁的他将近国际足联规定的裁判退休年龄,下赛季也将是他执法意甲的最后一年。在颁奖仪式上,科利纳不愿向记者多谈未来,不过由于欧洲各国正在讨论下赛季裁判合作事宜,因此只要科利纳愿意,来英超执法一个赛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