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象甲联赛战罢第九轮 广东队一马当先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7月14日战罢第九轮,坐镇主场的广东队凭借吕钦、许银川和李鸿嘉的胜利,以3胜1负的战绩击败来访的吉林天兴俱乐部队,从而以全胜战绩继续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此轮比赛之前,广东队与吉林队分列积分榜的前两位。由于有1000余名家乡父老乡亲捧场,广东王老吉象棋队主帅吕钦如有神助,执红先行一直稳持先手。经过49个回合的激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战,吕钦率先战胜洪智,令家乡棋迷喜气洋洋。虽然主帅吕钦先下一城,但两位小将李鸿嘉和黄海林都处下风,战况并不乐观。吉林天兴俱乐部队的王跃飞奋起还击,执红先行历经38个回合的斗智斗勇,迫使此前两轮2连胜的广东队黄海林签城下之盟。

  广东队李鸿嘉执红先行,开局不久就失先,战况非常艰难。许多观战高手都断言李鸿嘉难挽败局。但李鸿嘉在中局阶段发射乱枪,被对方误以为是“新招”,结果连续出现应对失误。最终李鸿嘉“浑水摸鱼”,反败为胜,侥幸战胜了吉林象棋队主帅陶汉明。

  眼看主帅断送好局,本来可以与许银川弈成和棋的胡庆阳,一时方寸大乱。反正和棋的话,吉林象棋队也败局已定,于是横下一条心,弃守反攻。结果攻不像攻,守不像守,攻守难以兼顾,被“少年姜太公”许银川抓住破绽,一举奠定胜局。最终王老吉象棋队凭借吕钦、李鸿嘉和许银川的胜利,以3胜1负的战绩大胜吉林象棋队。

  九轮过后,广东队一直难逢对手,以积18分的不败战绩,领先群雄。(沙子)(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