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心协力重整士气 刘春明对泰达前景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34 今晚报

  在天津足球的非常时期,刘春明毅然站在了风口浪尖之上。在昨天率队进行了重新集中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后,他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刘春明表示虽然时间紧,任务急,但是他对球队的前景仍然充满信心。

  记者:在泰达队处于低谷时,您毅然决然地接手了球队的训练、比赛工作。今天,俱乐部已经对外正式公布了对您的任命,请问您现在心情如何?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刘春明: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刚才我在会上也说过了,感谢市政府、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在这里我也代表教练组表个态,我们每一名教练员都会在工作中全身心地投入,竭尽全力。

  记者:从今天算起到9月12日与大连实德队的中超联赛也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

  刘春明:时间的确很紧迫,而需要做的工作又很多。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要求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要求球队上下齐心协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更大的成果。

  记者:那么您准备从哪方面入手打造球队呢?

  刘春明:首先要重整球队的士气,要让队员们重新树立起信心。前一阶段的八轮不胜让大家在心理上都比较疲劳。教练组工作的第一步就是要调整队员们的心理。其次就是要加强球队的体能对抗训练,加强球队整体的磨合。从下周一开始,球队将进驻团泊洼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封闭训练。这将是一次不同于以往的,非常严格意义上的封训。训练是比赛的基础。只有高水平的训练才能够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记者:现在天津队还有两名外援名额,请问您心目中最急需的外援是在哪个位置。

  刘春明:我现在还没有看到备选外援的资料。但我认为在新外援的引进上,球队最需要一名优秀的中后卫,其次是一名好的中前卫。当然,我们的想法能否实现也要取决于我们手中的外援人选。例如也许我们没有找到一名好的中前卫,但是前来试训的球员中有一名非常不错的前锋,那么我们的引援目标也会视情况进行微调。

  记者:在您上任后,球队的基本阵型肯定要发生改变了?

  刘春明:这是肯定的。最起码不会是三后卫了。(刘春明指了指球场)你看,这么宽,三名后卫很难做好防守工作。本报记者 王耀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