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换走鲨鱼扫走杰克逊 终得科比继续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5日电“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命运没有落在NBA洛杉矶湖人队头上,他们苦苦挽留的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拒绝了同城劲敌快船队的高薪诱惑,决定继续为湖人效力。

  湖人一等到科比的点头,就迫不及待地向外界宣布了这一消息。球队新闻发言人布莱克说:“科比已经正式通知我们,他愿意和我们签订一份新合同。”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科比的名字与湖人紧密相连,他从这里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一干就是8年。上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人的科比态度反复无常,一会儿说自己终生都属于湖人,一会儿又说自己不大可能留下来。与此同时,快船队又热情地向科比伸出双手,愿意以高价邀请他加盟。科比的朝三暮四更突显了湖人的坚定不移。为了留住他们的“招牌”人物,湖人队不惜把NBA最优秀的中锋奥尼尔交换到热火队,更不惜把为他们立下赫赫战功的主帅杰克逊扫地出门。科比和他们二人的矛盾早就公开化,湖人挑来选去最终将天平偏向了科比。

  只要科比点头,湖人就愿意把大把钞票送上去。早前当地媒体就报道说,湖人已经给他们的宝贝明星开出了7年1·35亿美元的天价合同。同样垂涎科比的快船队毫不示弱,也送上6年1亿美元的支票。科比犹豫再三,最终还是选择了为他扫清一切障碍的湖人队。(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