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银行客户口水战假币问题难解决(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19 石家庄日报
记者胡雁冰

  本报讯很多人都认为从银行取的钱不会有假,但近日马先生却与一家银行就假币问题当街打起了口水战。而围观的两名群众也站出来证实,在该银行曾取到过假币。对此该银行经理表示,储户领钱出门后银行概不负责,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起银行给大家准备的验钞灯,防范假币。

  昨日在汇通路某银行门口,记者见到了马先生和该银行负责人,裕华“110”2号车的巡警正在为双方调解。马先生说,他7月14日下午在这家银行取了1500元钱,取钱后到另一家银行汇款时却发现有一张百元钞是假的,被当场扣留。马先生找到银行主管部门,让他第二天再到银行协商解决。但15日来到银行后,负责人却拒绝赔偿,他一气之下拨了110。

  围观的两名群众向记者表示,他们就在附近居住,以前也在这儿取到过假币。但因为没有证据,只好吃哑巴亏了。

  该银行经理表示,根据他们的规定,储户领钱出门后银行概不负责。马先生并不能证明假币是从银行里取的,所以他们没有赔偿责任。而且,这种情况是银行和马先生都不愿看到的。其实银行柜台上已经为客户准备了验钞灯,但利用率一直不是很高,希望大家提高防范意识,抵制假币。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