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监票员“埋伏”影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12 海峡网-厦门日报

  反盗版防“偷跑”

  本报讯为了保证电影票房收入,使盗版商无缝可钻,新画面公司在做出“《十面埋伏》两个月内不出售音像制品”的决定后,14日再次打出一张更为有效的“防盗牌”,即从7月16日开始连续10天内,在全国院线设置200位监票员,每人每天的工资定在80元,如果有人发现“可疑现象”,将视情况获取奖金。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散布在全国各影院的200位监票员,除了“抓盗防盗”的任务之外,还要随时清点影院里的观众人数是否与所售出的票数相符合,如果发现影院私自放人,影院将为多出的观众加倍赔偿。而查看影院是否“偷跑”,抢先放映影片也是监票员的工作之一。

  另外,为了防止该片在9月16日之前出现盗版,全国350个拷贝的胶片上均标有记号,只要出现盗版就立刻知道哪个影院防盗不力,立刻进行严惩。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