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队将送大前锋马丁入掘进 交换3个第一轮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新泽西网队已经拍板决定将大前锋肯扬-马丁交换给丹佛掘金,条件是交换3个第一轮选秀权。

  掘金队的这3个选秀权除了它自己的一个,还有从原来属于快船,奇才和76人的三个选秀权中捞取的2个。这3个选秀权在2006年之后就要失效。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据报道,相对与捉襟见肘的网队来说,掘金绝对能支付得起马丁的薪水,他头年的薪水估计在1100万左右,当然具体的数目还得等马丁签了新合同后才能定下。

  马丁是2000年的选秀状元,上赛季每场取16.7分和9.5个篮板,他被认为是联盟最好的大前锋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