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定了,奥尼尔去热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1 南方都市报

  定了,奥尼尔去热队

  科比也可能在短时间内离开,“湖人王朝”解体在即

  本报讯 昨天,“湖人王朝”两大台柱至少倒了一根,另外一根也极可能在短时间内被挖走。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昨天,NBA转会市场刚刚打开,一些在过去的一个月还属于传闻的交易就已经变成了现实。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热门的奥尼尔已经确定加盟热队,而科比也有可能加盟洛城的另外一支球队———洛杉矶快船队。

  奥尼尔只想证明自己

  在昨天湖人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这对整个洛城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们喜欢的沙克就要离开了。虽然这是一个很多人都不希望看到的结局,但我们尊重他自己的选择。”请注意,库普切克说的是“很多人”,而不是“所有人”,也就是说,沙克离开湖人对于一些人来说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人们很自然地把矛头指向科比,这一点,奥尼尔自己也不想否认。

  奥尼尔的一位朋友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科比一直在说,没有奥尼尔,他也一样能取得成绩,沙克选择离开就是为了证明他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而奥尼尔自己在公开场合表示,他离开湖人的主要原因是“禅师”杰克逊的离去:“菲尔是我最尊敬的教练,我对某些事情感到非常难以理解。当我在家里和孩子一起吃早饭,电视里突然说菲尔被解雇的时候,你们能想像到我的感受吗?我认为自己应该是可以参与商讨的人,因为我是这支球队的队长,但从现在看来,似乎没有人和我持有相同的看法。就是因为这个,我提出了转会,我没有进行任何考虑,只要我要效力的是一支NBA球队,我就会点头,更何况热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帕特(莱利)和斯坦(范·甘迪)都是出色的人。”现在“大鲨鱼”游向迈阿密已经基本有了定论,虽然奥多姆的合同出了一点问题,但两支球队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

  为迎科比,快船在努力

  在新闻发布会上,库普切克在惋惜的同时也说:“这个交易是让我们的阵容更加年轻,并且将改变我们的比赛风格。”实际上这种风格的改变并不是寄望于奥尼尔换来的三名热队球员,科比才是湖人队最大的底牌,但如果科比也决定离开,那湖人会是什么样子呢?

  由于今年NBA官方宣布的“工资帽”只比去年提高了3万美元,快船队挖角科比的工作遇到了一些阻碍。但现在,快船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通过交换得到了山猫队未来的两个第二轮选秀权,把自己的球员豪斯和伊莱送给了对方,于是得到了250万美元的薪金余额,重新拥有了争夺科比的本钱。如果科比也离开湖人,库普切克和湖人的管理层肯定将为这个夏天所做的一系列决定后悔不已。 (宝佳)

  图:

  沙克选择离开就是为了证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的做法是错误的。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