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乒将热身秦皇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1 南方都市报

  奥运前奏

  据新华社电 (记者朱峰)记者从河北省体育局获悉,正在河北正定封闭集训的国家乒乓球队将于8月2日和3日在秦皇岛市举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雅典奥运会之前国乒最后的热身。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据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杨茂祥介绍,这场热身赛的比赛场地设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中心。国家乒乓球队在正定训练基地的封闭集训结束后,将于8月1日返回北京,然后当天赶往秦皇岛。参加热身赛的队员人数初步定为16名,包括所有奥运会参赛队员,其他人员将在北京留守。之所以举行这样一场热身赛,是为了检验正定封闭集训的成果,调整队员状态,使队员及时适应大赛氛围。

  国家乒乓球队的热身赛曾在去年4月份与秦皇岛擦肩而过,当时球队是为备战巴黎世乒赛,但由于突如其来的非典而不得不取消。据了解,国家乒乓球队在秦皇岛打完热身赛后,将直接返回北京,短暂休整5天后,于8月8日踏上雅典征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