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东国入选国家队 前最佳射手引起国足高度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曹杰叶飞)昨天,下午3:00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一行出现在北京昆仑饭店的大堂内。下车后,身穿一身深蓝色列队服的国家队队员们接受了昆仑饭店所赠送的花环然后就径直穿过宾馆大堂,表情各不相似。国家队的大巴是下午2:00从香河基地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准时抵达昆仑饭店。3:10分中国队全体队员登上电梯。进入饭店后,国家队宣布全体休息,原定于晚上8点的场地训练随即取消。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虽然宣布的是休息令,但是还有国脚并不想休息。3:30李玮峰独自离开宾馆表情严峻,3:40李健和周挺一起离开神色轻松,出宾馆门口自己打了辆车离开,4:00李金羽下楼接待了一名体貌特征和西亚人非常相像的朋友及其家属和两个孩子,老友见面喜笑颜开。大部分队员都选择了在这个时候休息,当记者打电话给唯一的上海国脚孙祥时,他正打算睡觉,“说心情嘛,总归有点紧张吧。不过,小组赛还不会太紧张,这种比赛越是到后来就越是心理压力大。”对于中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巴林队,孙祥表示如果正常发挥战胜应该不是问题,“我们这段时间的训练一直是针对巴林队的,这支队伍的特点是反击速度很快。有一两名很有特点的选手。”对于首场比赛几乎所有的国脚们都表达了非常大的信心,一种比较统一的看法是,巴林队是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只要拿下了巴林其他几个对手都不在话下。

  昨天最让中国队队员们惊讶的一件事情是韩国队李东国的入选。韩国足协昨天正式公布了出征2004亚洲杯的韩国队22人名单,上届亚洲杯的最佳射手李东国的回归让中国国脚们很意外。作为上届亚洲杯的最佳射手,李东国在最后时刻值得让人深思。中国队中不少队员对于李东国都比较熟悉,因此对于李东国的威力都非常了解。很明显中国队对韩国队的兴趣远比小组赛的对手要大很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