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楼世芳:关键要渴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曹杰叶飞)昨天是足博会的第一天,在整个足博会上,文化气氛浓郁的申花里成为了最为成功的一个展台。而之所以这么重视足博会主要为了把申花的这个充满海派文化底蕴的牌子进一步推广到全世界。亚洲杯开战在即,对于此次赛事,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有着自己的想法。

  记者:亚洲杯马上就要开始了,您觉得本届亚洲杯中国队能走多远?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楼世芳:走多远我不知道,但还是那句话,关键是在场上能够有对胜利的渴望,我们做事情追求的不是结果,更应该是一种过程。

  记者:对于本届国家队申花只有孙祥一人入选你怎么看?

  楼世芳:按照实力我们应该有更多的球员入选,但是你们也看见了,伤病成为了我们最大的敌人,不管是国家队还是申花队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地好起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