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者巴西盛名难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1 上海青年报

  一球落败巴拉圭被迫交出小组头把交椅

  哥斯达黎加2:1智利巴拉圭2:1巴西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缺少大腕,但不缺少精彩,也不缺少悬念———这是本届美洲杯的真实写照。1比2,不可一世的巴西队败给巴拉圭队,只好硬着头皮去和墨西哥队死磕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1比2,智利队被哥斯达黎加队实现逆转,后者得到了最后一张8强入场券。

  输球滋味总归苦涩

  “输球的滋味总归苦涩,但是我们输得起这场比赛。”巴西主帅佩雷拉长吁短叹,“这场比赛并不重要,因为我们已经进入八强,但是我们本来想避免旅途劳顿。”失去C组头名,意味着世界冠军必须开始“长征”,他们必须跋涉2000公里前往秘鲁北方城市皮乌拉,等待他们的是B组头名墨西哥队。

  要知道,墨西哥队曾经1比0击败阿根廷队,他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光彩夺目,主帅拉沃尔普也表示:“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对手,我们都能战而胜之,墨西哥队能够进入决赛!”面对强敌,巴西小将法比亚诺已经回想起上届美洲杯的一幕,当时巴西队在1/4决赛中意外败给了洪都拉斯。

  不过,佩雷拉仍旧表示乐观:“在应付定位球的时候,我们的防守出了问题,希望我们在淘汰赛中不再重复同样的错误。”射手阿德里亚诺则表示:“我们从每场比赛中都能得到经验教训,这场失败不会挫伤我们的士气。”

  巴拉圭人专克巴西

  巴拉圭人春风得意,他们不仅压倒巴西成为C组第一,还省去了长途奔波。巴拉圭队只需旅行360公里,前往秘鲁南方城市塔克纳和乌拉圭队过招。

  巴拉圭队战胜世界冠军算不得什么冷门,在过去的5次交锋中,巴拉圭队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在年初的奥运会预选赛中,巴拉圭国奥队以1比0击败巴西国奥队,将巴西人阻挡在奥运大门之外。

  最后16分钟只有10人应战,巴拉圭队仍旧顶住了巴西人的猛烈轰炸,这让主帅萨吉尔特别兴奋:“我们知道巴西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总是能给对手制造麻烦,但是我们踢得棒极了,他们把握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