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四国赛中国队迎来5连胜 银狐焦虑防守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男篮四国赛15日继续进行,中国男篮104比84战胜巴西,迎来5连胜。但主教练哈里斯却对国家队在防守中暴露出的问题倍感焦虑。

  中国队上场比赛4分险胜加拿大,中国队换防速度跟不上对方的进攻节奏便是场上一再陷入被动的原因。这场比赛对巴西,前两节结束后,对防守极不满意的哈里斯再也抑不住怒火:这样打的话,到雅典我们一场比赛都别想赢!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经过了中场休息的调整,国家队下半场才打出了哈里斯期望的防守。加快了防守时的步伐移动后,国家队将巴西的命中率控制在了28.5%,14次出手中有12次干扰对手。防守上的改变使国家队取得了压倒性优势,这一节结束时,国家队81比64领先。

  此役姚明首发出场,23分钟内砍下30分11篮板。朱芳雨3分球6投5中得到20分,易建联得到8分,陈可9分,刘炜7分。巴特尔则再度缺阵,而在昨天比赛中胳膊受伤的队长李楠也缺席了本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