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VS巴林 亚洲杯揭幕战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VS巴林

  明晚18:20直播(央5竞)

  中巴大战掀起亚洲高潮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新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欧洲杯哨音犹存,美洲杯激战正酣,而水平仅属世界二流的亚洲杯也赶上了这股热潮。明天晚上,第13届亚洲杯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揭开战幕,这也是中国首次举办亚洲杯比赛。东道主中国队将在揭幕战上迎战巴林队。昨天下午,国家队主帅哈恩公开呼吁球迷大力支持国家队,以便国家队能在亚洲杯创造奇迹。

  “亚洲杯的比赛将在周六开始,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做我们队伍的第十二个人,同时我们的球迷也需要对我们更耐心一些。有一点请球迷放心,我们的每一个球员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达到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昨天下午,国家队结束了在河北香河基地的集训回到北京,入住本次亚洲杯北京赛区指定接待酒店昆仑饭店。在随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国家队主教练哈恩表示国家队这次征战拥有天时、地利,更重要的是需要“人和”。

  “我们目前最大的对手是巴林队,这是亚洲杯第一场比赛,第一场比赛永远都是艰苦的,但我们不会像葡萄牙队那样(在欧洲杯首场输球),我们要的是赢球,我们的一切工作都要围绕这个来开展。”哈恩透露,目前国家队球员状态非常好,求战欲望旺盛,只是邵佳一、孙继海两人刚刚伤愈。“现在李霄鹏的伤势没问题,但是邵佳一因为在德国一直受伤,状态可能受到了一些影响,而孙继海最近一直受伤病困扰,刚刚才开始恢复训练。”

  最后,心情不错的哈恩突然提到,他最大的希望是能够在亚洲杯上击败韩国队。“中国队能够在亚洲杯上击败韩国队应该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这个对手大家太熟悉了,击败他们应该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一次信心的提高。而在这次亚洲杯上击败韩国队然后进入决赛,这也是我们最想看到事情。”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