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正式改嫁热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8 沈阳今报
  记者王超
  今报讯 近日迈阿密南海岸最热门的话题终于从传言变成了现实,奥尼尔在NBA开启自由球员交易市场的当天正式加盟热队,为这个纷乱的夏天又添上了一单重磅交易。

  奥尼尔加盟热火是继火箭与魔术队大交易后的又一具有纪念意义的球员交换,为了得到奥尼尔,热队送走了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大前锋奥多姆、中锋格兰特和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在热队的第一个赛季,奥尼尔的工资为2770万美元,这一数字在第二个赛季将涨到3060万。

  对于32岁的奥尼尔来说,这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1992年他以状元秀身份被同处佛罗里达州的魔术队选中,12年后他重回故地,也算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轮回。

  在联盟正式承认这一交易之前,热队与湖人就这一交换已经达成基本共识,除了关于奥多姆的合同条款中的“750万美元”赔偿金问题,双方只等联盟开启自由球员转会市场。据知情人透露,由于联盟规定球员交换中不允许有超过300万的现金出现,因此奥多姆的这笔赔偿金很可能被“消化”到他的年薪之中,而热队也会给湖人一定的补偿。

  奥尼尔加盟热队堪称该队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交易,他的到来很可能吸引乔丹成为热队股东,也很有可能使“神算子”莱利重出江湖,热队甚至已经喊出了夺冠的口号。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