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射下奥运第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5 南京晨报

  晨报讯雅典亦不能免俗,奥运首金将在射击场诞生,雅典马可波罗奥林匹克射击中心注定要在7月14日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在中国人的眼里,首仗意义非同凡响。奥运尚未开战,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就亲赴射击队,向总教练许海峰下达“必胜令”———射下奥运第一金,为代表团开好头。

  7月14日,马可波罗奥林匹克射击中心将产生两枚奥运金牌,女子十米气步枪和男子十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米气手枪均是中国队的强项,能否如愿以偿,重任落在赵颖慧、杜丽、王义夫、谭宗亮四人肩上。其中,赵颖慧曾创造过世界纪录,杜丽是现世界纪录保持者,王义夫系六朝元老、谭宗亮近来状态正佳。

  即便如此,中国队仍不可掉以轻心。四年前的悉尼,赵颖慧、王义夫“一新一老”两位世界冠军双双哑火,首金不仅旁落,且在奥运开局阶段给代表团制造了相当大的压力。前不久,在雅典举行的射击世界杯赛上,赵颖慧、杜丽、王义夫三人均与奖牌无缘,只有谭宗亮一人摘得银、铜各一枚。四年后的雅典,中国队一旦失误,就有可能重演悉尼时的一幕。

  中国队在雅典的强敌主要是俄罗斯队。“俄罗斯队的强项正好和中国队重合,我的强的,俄罗斯队也很强。”许海峰认为。肩负“首金”重任的中国射击队目前已进入最后全封闭备战阶段,全队上下均期待在雅典“高开高走”,不仅将首金放入囊中,还要击败俄罗斯队,多捧几块金牌回国。(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