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5 南京晨报

  奥尼尔妻子评科比

  不自私,但我不喜欢

  晨报讯就在奥尼尔离开湖人加盟热队之前,奥尼尔的妻子香妮·尼尔森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评价了科比,香妮尽量使自己不说错话,对于那些尖锐的问题也采取了回避策略,但她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对科比的真实感觉还是在言谈中流露了出来。

  “我认识和了解的科比是与人们认为的完全不同的另一个人,我从不会认为他是一个自私的人。我们都看过他是如何打球的,人们可以说他自私,但我不会那么看。至于你们问我如何看待科比,我憎恨这样的问题,我不会直接告诉你们,因为我知道有人会把我的话引用到报纸上去。我只能说他不在我喜欢的人之列。”

  马丁成功转投掘金

  晨报讯据ESPN报道,丹佛掘金队已经与新泽西网队就肯扬·马丁的先签后转达成一致,目前阻挡在掘金与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之间的障碍只剩下时间了。

  掘金队已经同意送给新泽西网队至少三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后者则要与马丁签署一份7年9000万美元的肥约,然后再把他欢送到丹佛去。该消息称双方交易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完成,此外并无任何其他现役球员卷入进来。

  丹佛对通过先签后转得到马丁这个结果期待已久,毕竟这样可以避免与这位受限自由球员直接签订合同。因为根据NBA相关规定,除了新泽西可以与马丁签订7年的合同外,其他球队最长只能签6年的合同。

  马刺留故纳新为来年

  晨报讯随着NBA自由球员市场的打开,各球队已经开始为新赛季的阵容努力寻找合适的球员了。昨日,马刺完成了两份合同,分别留下了全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员鲍文和签下了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斯洛文尼亚人乌诺里。马刺为鲍文开出的价码大概是3年1200万美元,而为新秀乌诺里开出的则是联盟规定的最高价3年240万美元。

  此外,小牛与球队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新秀丹尼尔斯续签了一份5年306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丹尼尔斯便成为了2003年所有新秀中薪水最高的球员。而太阳也正在酝酿用马里昂交换快船队的理查德森。

  纳什重回凤凰城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凤凰城太阳队正式宣布原小牛队的加拿大后卫纳什成功加盟该队。

  纳什接受的5年合同总价值达到6500万美元,其实纳什在本月初就已同意了太阳队提供的合同,但根据NBA的规定,自由球员只有在北京时间本周三中午12点01分球员市场重新开放后才能正式签约。在发布会现场,纳什接过了太阳队的13号球衣。(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