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秘鲁飞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5 南京晨报

  球迷为皮萨罗打气

  众多球迷14日为即将走上手术台的秘鲁国家足球队队长皮萨罗鼓劲打气。通过皮萨罗的公开网站,大量球迷向这位拜仁前锋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其中有“皮萨罗,我们爱你!”“希望你早日康复!”“坚强啊,炮手!”“秘鲁与你同在!”等,也有部分留言流露出球迷对秘鲁国家队暂失队长的心痛之情:“我们需要你!”“皮萨,这里很挂念你!”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秘鲁国家队队长皮萨罗在9日进行的秘鲁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中被对方球员踢裂颅骨,被迫提前告别美洲杯赴德国进行手术治疗。 东道主最没有风度

  美洲杯组委会昨天宣布,秘鲁队巴西籍教练奥图里奥拒绝出席秘鲁对委内瑞拉队和秘鲁对哥伦比亚队两场比赛后的记者招待会,将被罚款2000美元,以示警告。组委会希望秘鲁队尊重本届赛事及宣传活动。

  另外,鉴于奥图里奥的不当表现,组委会决定扣除秘鲁队2分公平比赛分。由于秘鲁队球员对当地记者出言不逊并拒绝接受采访,球队与媒体的关系目前尚处于僵冷状态。 美洲杯让罢工失色

  秘鲁全国总工会14日发起大罢工活动,要求政府改善工人劳动条件,罢工几乎遍及全国各地,但是在主办赛事的城市,美洲杯的喜悦气氛掩盖了来势汹汹的罢工潮。在秘鲁北部的皮乌拉市,商业和运输都正常,人们参与谈论的不是罢工,而是精彩的比赛内容和赛况预测。在奇克拉约市,聚集在街头的不是示威者,而是争先购买17日秘鲁与阿根廷四分之一决赛门票的狂热球迷。

  C组赛地阿雷基帕市虽然罢工活动比较成功,但巴西队下榻的酒店以及当地美洲杯组委会办公室都得到了示威者的尊重,而且14日罢工过后,该市顺利举行了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