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剩饭”责任人已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5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中国女足比赛场边,一则新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看到中国女足在东方绿舟期间“吃剩饭、睡地铺、穿旧衣”,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卢申等人均出面辟谣:“东方绿舟对中国女足奥运备战的接待是非常认真细致的,即便第一天工作忙中出错,但也已及时纠正了”。

  据悉,基地食堂工作人员把隔天的晚饭加米煮成粥给中国女足当早饭的事情确有其事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但有一位队员吃了发现有馊味就立即撤了下去,那两个做早饭的工作人员也受到了严厉责惩。

  “剩饭事件”一出,卢申便第一时间赶到东方绿舟,与食堂负责人签订约法三章:隔天隔餐的饭都不能上,必须保证饭菜新鲜高质,根据口味可以小锅炒,可以点菜。队员反应饭菜的材质很好,但不合口味,上海方面还紧急召来一位做粗粮的师傅。中国足协又从陕西调来一位大菜师傅,以迎合北方球员的口味。卢申介绍说:“基地甚至买了特大的擀面杖,上海师傅跟着一起学做面食。”

  关于女足队员3个人一间,被迫睡地铺的报道也受到足协内当家陆煜的驳斥:“4间房是来之前就订好的。因为这4间房紧挨着,且毗邻训练场,最为方便。4月份集训的时间我们就是3个人一间,那时候也没人说挤嘛。”卢申也解释道:“即使3个人一间,队员住得也是加床,榻榻米上垫褥子,很舒服的,你来看看就知道了。”

  作者:王嫣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