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没有巴特尔篮板成问题 防守只能坚持14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39 新华网

  北京时间7月15日,新疆男篮四国赛继续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国男篮104比84战胜巴西,迎来5连胜。姚明首发出场23分钟内砍下30分11篮板。朱芳雨3分球6投5中得到20分,易建联得到8分,陈可9分,刘炜7分。巴特尔则再度缺阵,而在昨天比赛中胳膊受伤的队长李楠也缺席了本场比赛。

  刚刚接到国王队训练营正式邀请的刘炜今天表现可圈可点,赛后他谈到了对本场比赛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的看法:“首先,我觉得我们有实力打的更好,但就像哈里斯所说的对待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用出100%的力量。我想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等到好的结果。”

  虽然,下半场姚明因为扭伤了脚踝被哈里斯换下休息。但姚明仍旧在场上的23分钟时间里抓住机会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

  姚明认为中国在进攻方面比上一场有所提高,他说:“今天我们充分的利用了我们的快攻优势,特别是第三节,外线我们也开和了。”

  关于中国男篮在防守方面的症结所在,姚明这样说:“(场上没有大巴)没人可以抢那么多篮板。防守方面韧性可能还不够好,24秒的防守,前14秒都很好,最后10秒就防不住了。”(逆火)(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