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自由球员市场生意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24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5日讯NBA2004年自由球员签约市场今天正式放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首日就有纳什等多达15名自由球员与新东家签下了工作合同,4名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签下了意向性合同。签约首日签下这么多合同,在NBA史上还是比较少见的。

  太阳队是今天的最大赢家,他们用1.1亿美元一下签下了纳什和快船自由球员,“扣篮王”昆庭·理查德森,打造起了NBA最豪华的后场。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NBA新军山猫队也动作不小,他们分别签下了马刺自由球员后卫哈特和篮网自由球员前锋斯莱,他俩也是该队历史上首批签约球员。

  较有影响的合同还有活塞与太阳自由球员前锋麦克代斯签下了4年2300万美元、马刺与后卫鲍恩续签了3年1200万美元合同。(云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