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媒体:继续拥有紫色之心 "科比迷乱"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14 新华网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科比-布莱恩特打破沉默,他表示自己接受湖人给予的心合同,他不去同城的快船,而将继续留在湖人效力。对这一新闻,美国各大媒体迅速做出评论。

  美联社:布莱恩特决定和湖人续约

  本周四科比自由球员的历程结束了,科比拒绝了快船,回到了他的老东家,他将在湖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人继续开始,这是他在1996年18岁时就加盟且夺得三次总决赛冠军的老队伍。

  CBS sportsline:紫色的心

  湖人现在还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球队。将快船的邀约弃之不用,布莱恩特选择保持湖人的紫黄色。在奥尼尔和杰克逊离开后,他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面貌。

  foxsports:还是一位“湖人”

  科比-布莱恩特没去另一间洛杉矶的“更衣室”,他哪都没去。他同意留在湖人,一份天价合同使这一切变成现实,当然还有奥尼尔离开这一爆炸交易也催生这一切变成现实。

  NBA官方网:这位湖“人”继续坚守

  那些穿着紫黄色队服的湖人球迷可以放心了,在一天前奥尼尔被交换去了迈阿密之后,科比-布莱恩特继续将拥有这份色彩,根据报道这位自由球员将继续留在这支他唯一效力过的NBA球队,

  TICKER:布莱恩特留在湖人

  在交易走奥尼尔一天后,洛杉矶湖人队终于得到了来自科比-布莱恩特的答案。这位全明星队员周四确认他将和湖人续约。球队定于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召开新闻发布会。

  YAHOO:留了下来 “科比迷乱”结束

  追逐科比-布莱恩特的比赛结束了。布莱恩特避开了来自同城快船队的示好,选择留在湖人队。布莱恩特接受了湖人7年总价值达1.35亿美元的合同。在本周奥尼尔被换走之后,湖人球迷现在能感觉到一些宽慰了。

  FANBALL:科比留住了

  本周四湖人总算没有丢失他们三位领军人物中的最后一人。他们避免了被三震出局,科比布莱恩特同意回归,他选择留在了湖人而不是和同城的快船签约,根据报道合同总价是7年1.36亿美元。

  当然科比会发现更衣室已大不相同,名人堂成员奥尼尔和9次率队夺得总决赛冠军的杰克逊都不在了,本质上布莱恩特拥有了他所渴望的-让一支队伍彻底围着他转。

  SI:科比回归:

  现在湖人的球迷能放下一颗紧张的心了,他们欣慰地看到科比-布莱恩特还是决定留在湖人。失去奥尼尔已经是够糟糕的噩耗了。如果连科比都失去,对球迷来说,那简直是最极端的打击。

  为什么科比还是选择留在湖人?当然是钱多了。当然他也很清楚的感觉到,湖人球迷在他出事后依然给予他忠心不二的支持。

  布莱恩特可能确实被快船的计划吸引过,但他知道和斯特林签约可是个冒险,快船老板是有名的吝啬鬼,所以说,这点还是杰里-巴斯好,他从不会为开张支票而畏缩。

  说实在话,巴斯为了留住布莱恩特尽了一切努力,他表示过科比需要机会从大鲨鱼巨大的阴影下脱身而出,来独立展开他的翅膀。而后巴斯和库普切克一起,让阴影消失。

  下赛季湖人可能就没能力来参与总冠军的争夺,就算他们加进了迪瓦茨或是别的一些耐用的中锋人选。只是纸上谈兵的话,湖人实力可能还是落后于马刺、森林狼、火箭和国王。但他们至少有能力进季后赛,因为他们有科比,还有几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他们有能力率领湖人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当然,一切的假定有个重要前提:布莱恩下赛季别进监狱,这个前提足够让湖人球迷不敢兴奋的大声嚷嚷。但到目前为止,关于他的犯罪调查还没到石破天惊的那一步,布莱恩特还能自由的逛大街,(来源:新浪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