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牌球星将悉数抵华 查尔顿全明星阵容出战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10 深圳商报

  英国人一向以严谨、务实著称,此次作客深圳,查尔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沃尼日前再三向媒体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将派出最强的阵容参赛,这不仅关系到我们俱乐部的声誉,而且也关系到我们未来的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市场。我们保证会将队中所有的大牌球星派到深圳,为中国球迷打一场没有任何水分的高水平比赛。”

  沃尼称,“中国球迷对英超的热情令人震憾,查尔顿渴望能赢得更多中国球迷的喜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爱,我们将尽一切可能战胜深圳健力宝队,以证明英超球队的实力。”

  据了解,上个赛季,查尔顿队名列英超第7位,在赛季初曾名列第3,被誉为上个赛季最大的黑马。上赛季结束后,查尔顿队决定斥资购买新球员,提出要在新赛季“进入前三名”,为此,他们出巨资购买了多名世界级球星。

  到目前为止,该队现拥有英格兰前国脚鲍威尔、意大利前国脚迪卡尼奥、丹麦现役国脚简森、南非现役国脚费希和巴列特等球星。查尔顿队的主力阵容主要由欧洲和非洲各国国脚组成,同时还拥有多名英格兰国奥队和国家青年队队员,队内头号射手尤尔是前英格兰国奥队的主力。上述球星,都将随队出征深圳。

  查尔顿队主教练库比什利是英超著名的实力派青壮教练,几年来,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变化。查尔顿队打法简练实用,惯常于442阵型,短传配合结合长传急攻,场面往往十分激烈。在英超联赛中,属于打法比较均衡的球队。

  据悉,为了打好与深圳队的比赛,查尔顿俱乐部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到了深圳健力宝队今年联赛的录像带。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查尔顿俱乐部简介

  俱乐部名称:查尔顿英文名称:Charlton成立时间:1905年所在城市:伦敦最好成绩:1947年足总杯冠军俱乐部教练:库比什利主球场:山谷球场(26700人)昵称:瘾君子(TheAddicks)俱乐部年谱:

  查尔顿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5年,直到1920年才加入南部的职业联赛。查尔顿队的黄金时期是在1933~1956年,他们首先在1935年获得了丙级联赛南部赛区的冠军,紧接着又于1937年获得了甲级联赛的亚军;1946年查尔顿队又获得了足总杯的亚军;1947年,球队达到了其球队建队历史上的顶峰,获得了足总杯的冠军,这也是查尔顿队建队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这之后,球队的成绩每况愈下,先是于1957年从甲级降到了乙级,更糟的是,他们在1981年跌入了丙级的苦海;后来终于在莱纳·劳伦斯的带领下,于1986年冲上了甲级的行列。但他们只在顶级联赛中踢了3个赛季,就又掉入了乙级。直到1998~1999赛季,才冲回超级联赛,但是由于实力不济,马上又降回了甲级联赛。多年的锤炼,使得查尔顿队在1999~2000赛季获得了甲级联赛的冠军,获得了进军超级联赛的资格。2000~2001赛季,查尔顿队在全队的齐心合力的努力下,获得了超级联赛的第九名。(东风)

  作者:东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