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为讨吉利入住对手楼上 汉放言灭韩国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1:38 新京报

  为讨吉利,选择入住对手楼上

  本报讯 (记者郭奋飞范帆)

  国家队昨天上午还在香河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下午就大军开拔进入京城昆仑饭店下榻,队伍驻扎在16楼,而巴林在12楼,卡塔尔在10楼,印尼在11楼,很显然他们是充分利用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东道主之便压住同组对手一头。

  心情还不错的阿里汉放了队员的假,下午大家可以轻松地出去活动活动,记者看到李玮峰、孙祥、张烁等国脚陆续离开了饭店。阿里汉在结束了香河的集训之后第一次公开面对媒体,他的开场白显得非常有信心:“今天入住昆仑了,我们的球员也都知道比赛快要开始了。我很高兴即将面对如此重要的比赛,我和我的队员每个人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阿里汉对球队目前的状况感到满意,这从他的话中可以充分体会到:“我对这些天的集训情况感到欣慰,球员的状态非常好。现在惟一的难题就是首发阵容仍然难以确定,但对于一名教练而言,阵容难定比无人可用要好得多。”首场小组赛的对手是巴林,谈及于此,阿里汉认为:“揭幕战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为此我们进行了艰苦的训练。但毕竟这只是一场比赛,我想在开幕式后迎接如此盛大的比赛一定是非常好的感觉。”

  目前队中球员的情况基本不错,但几名伤号的状况各有不同,阿里汉介绍说:“李霄鹏伤在鼻梁,这种伤只会让心理产生一些惧怕,但他的身体和状态没有什么问题。”但邵佳一、孙继海的情况不是很理想,阿里汉说:“我比较担心邵佳一,他经过10个月的休息,虽然前一段时间训练情况很好,但毕竟没有打过完整的比赛。训练的节奏和真正的比赛还是不一样的。可惜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检验他的状态了,比赛已经开始了。”

  说到最近正在逐渐失去主力位置的孙继海,阿里汉也表示:“孙继海前一段时间一直在进行身体恢复,所以他的状况也不是很理想,而且已经很久没跟球队合练了,因此我们仍然有必要继续观察他的情况。”

  在这一时刻,阿里汉的话几乎是对这两人的判决书。显然他并不想在比赛之前因为场上位置的问题制造出不和谐的声音,因此他一再强调:“我们是一个整体,而不会因为某个球员影响队伍的水平。现在队伍非常团结,并且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如果中国队和韩国队都能夺得小组第一的话,两个老冤家很可能在半决赛狭路相逢。阿里汉已经预见到了这种可能,他坦言遭遇韩国并战而胜之的期待:“小组出线之后我们要预见到晋级的对手,如果我们打得好的话,我们在进入决赛之前的对手很可能是韩国队。所以想进入决赛就一定要打败他们,对于中国人来说,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这将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