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中亚劲旅没有野心 乌兹别克斯坦欲冲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1:3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亚洲杯成都赛区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该队主教练海德诺夫表示:“C组的4支队中除沙特阿拉伯队是传统强队外,其余3支都可能成为黑马,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目标就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在成都赛区,乌兹别克斯坦队率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队伍以及球队在本届亚洲杯赛上的目标。海德诺夫介绍说,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排名中列第80位。该队来蓉参赛的队员平均年龄在23~24岁之间,身材最高的是守门员,身高1.98米。

  谈到C组的几个对手,海德诺夫说:“我们近年来没有与沙特阿拉伯队交锋过,对他们的了解仅是通过看比赛录像获得的。但我们得承认,他们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因为与土库曼斯坦是邻国,所以对他们的球队更熟悉一些。今年2月18日,我们在世界杯赛预选赛中与伊拉克队1比1战平,如今再次相遇,相信会有一场激战。”

  海德诺夫还谈到了刚结束的欧锦赛,他说:“进入决赛的两支队对我们鼓励非常大,任何球队都有获胜的机会,因此在亚洲杯赛上,我们提出了冲进前8名的目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