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足球赛济南赛区球票销售过半 超过总数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15日电(记者赵海波)截至15日,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济南赛区8场比赛的球票已售出8万余张,达到可售票总数的50%以上。

  亚洲杯山东(济南)赛区票务中心副主任曹顺利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济南赛区不仅承办亚洲杯B组的5场小组赛(其中两个连场),还有A组的一场小组赛和1/4决赛及半决赛各一场。可售票总数为168000张,目前已售出一半多。其中,7月19日B组首日比赛韩国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对约旦、科威特对阿联酋的连场票销售情况最好,已售出70%;其次是1/4决赛及半决赛的球票。

  据了解,承办亚洲杯赛的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可容纳观众42000多,每场比赛可售门票28000张。

  曹顺利说,从已售出的球票看,国内球迷的购票量多于国外球迷,零售多于团购。而在4种价格的球票中,价钱较低的丙级、丁级票的销量要好于价高的甲、乙级票。

  目前从北京、济南、成都、重庆4个赛区的售票情况看,除北京因为有中国队的比赛而销售最好外,济南是不错的。但曹顺利还是不无遗憾地说:“感觉整体的足球氛围还不够热烈,虽然采取了各地市承销,与邮政、商场、媒体合作等多种销售办法,但济南赛区的售票情况与我们预想的还有不小差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