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将限制俱乐部外援数量 本土球员至少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8:3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14日电 意大利奥委会15日将通过一项极富争议的计划,为在意大利球队的本土球员制定限额。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彼得鲁奇称,从2006年或2007年起,意大利足球俱乐部的球员至少要有50%是意大利人。他说,这是为保护本土青年球员而必须采取的措施,他坚信欧盟不会反对这一计划。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彼得鲁奇说:“这是一场神圣的运动,欧盟不会有任何异议。实际上,你将看到很多国家会跟着我们(制定相似的方案)。”

  这项将欧盟球员和非欧盟球员都视为外援的规定将适用于所有的团体运动项目,而受这项规定影响最大的当然还是足球。

  国外球星是意大利足球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那些顶级俱乐部来说更是如此。彼得鲁奇将这项提案称为“必要而又紧迫的措施”,它旨在保护本国的足球人才,同时鼓励俱乐部对青少年足球进行投资。

  这一消息使很多人感到震惊,因为它明显与欧盟关于工人自由流动的法规相抵触。欧盟规定欧盟成员国公民在欧盟范围内应该受到包括体育俱乐部在内的雇主同样的对待。

  意大利奥委会的这一计划同时受到了一些媒体的攻击。著名的体育评论员乔治·托萨蒂在一份杂志上写道:“我们的年轻球员根本无需任何帮助,意大利19岁以下和21岁以下青年队在欧洲处于统治地位。”

  一些体育评论家认为,意大利奥委会的这项举动是为了顺应民意而采取的措施。在前不久的欧锦赛上,意大利队表现不好,小组赛即被淘汰。(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