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塔尔印尼抵达北京 特鲁西埃成昆仑饭店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3: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14日下午的昆仑饭店格外热闹,继巴林队在12日到达北京之后,卡塔尔队和印尼队也先后到达。至此,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三个对手已经全部到齐。

  卡塔尔队的班机本来预计将在中午12点半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但由于种种原因,飞机抵达北京时已经是下午1点40分。在机场办完入境手续后,卡塔尔队一行40人终于在下午两点半搭乘组委会提供的大巴到达昆仑饭店。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卡塔尔队的队员们依次走下大巴,他们土黄色的西装在北京炎热的天气下显得有些不合时宜,然而从队员们的脸上丝毫看不到旅途劳顿的痕迹,其中有些队员还与提前到达北京的卡塔尔队官员开起了玩笑。酒店为卡塔尔队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迎宾小姐为每一位成员都献上了一个鲜花编织成的花环。

  主教练特鲁西埃无疑是卡塔尔队中的焦点人物,不过行事一贯低调的特鲁西埃也没有给在场等候他多时的记者任何机会。他跟在队伍后面下车,然后健步如飞地直奔餐厅,途中几乎没有停顿就匆匆地走出了记者的视线。记者随后找到卡塔尔队的新闻官,再次提出采访特鲁西埃的要求,但该新闻官斩钉截铁地表示,特鲁西埃和卡塔尔队暂时不接受任何采访。

  据了解,卡塔尔队下午刚刚抵京,晚上6点半就要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一堂训练课,可见他们对于本届亚洲杯比赛的重视程度。

  此外,最后一支到达北京的A组球队———印度尼西亚队一行也在下午4点左右到达昆仑饭店,以一身具有印度尼西亚民族特色的碎花衬衫亮相的印尼队也受到了组委会和酒店的热烈欢迎。(代琪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