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将去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2:1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新赛季的命运终于确定,他将离开英超切尔西重返意甲,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

  尽管AC米兰租借克雷斯波的协议目前尚未完成,但目前只剩下一些次要条款的协商,克雷斯波加盟几乎已经板上定钉。据悉,克雷斯波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接受俱乐部的体检,并和球队其他成员见面。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意大利,我们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克雷斯波说,“眼下在最后的细节谈妥之前我还不能说什么,而且还有体检。不过当一切都得到解决时,我会非常高兴地再次谈论这次转会。”

  尽管在出场的31场比赛中攻入12球,但伤病和状态的起伏让他难成绝对主力。切尔西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上任后,并未许诺给克雷斯波主力位置,这让阿根廷人的抵触情绪进一步增加,在穆里尼奥和球员的见面会上,克雷斯波无故缺席,更激化了和这位强硬派新帅之间的矛盾。

  克雷斯波在阿根廷河床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在帕尔玛迎来了自己最光辉的时刻:出场116次攻入62球,并帮助球队取得1999年欧洲联盟杯冠军。在来到切尔西之前,他还先后效力于拉齐奥和国际米兰队。

  如果这位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决赛队伍阿根廷队的主力射手完成转会,他将面临与乌克兰核弹头舍辅琴科和意大利本土射手因扎吉的严峻竞争。而切尔西在阿根廷人离开后腾出了空间,为引进法甲马赛队前锋德罗巴铺平了道路。作者:实习生姚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