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美洲杯:墨西哥不败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45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06:30,美洲杯小组赛B组展开最后的较量。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墨西哥2比1战胜厄瓜多尔,阿尔塔米拉诺和鲍蒂斯塔各入一球帮助墨西哥取得领先,德尔加多在下半场扳回一分。墨西哥暂居小组第一,而厄瓜多尔三战皆北惨遭淘汰。

  厄瓜多尔此前两战皆墨,而墨西哥则稳获出线资格,前锋博格蒂因姐姐去世不得不缺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席本场比赛回国料理丧事,主帅拉沃尔佩也雪藏了数名主力。第4分钟,阿尔塔米拉诺门前8码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埃斯皮诺萨将皮球扑出。第10分钟,墨西哥开出右侧角球,苏亚雷兹门前8码的头球攻门被埃斯皮诺萨再度扑出。随后的比赛进入僵持,双方虽然都强调进攻,但均缺乏进球良机。

  墨西哥在第24分钟打破僵局,鲍蒂斯塔接队友直传在禁区右侧突破,厄瓜多尔门将埃斯皮诺萨出击将其绊倒,秘鲁裁判莱卡判罚点球,阿尔塔米拉诺一蹴而就,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后弹入网。第28分钟,厄瓜多尔右路传中,德尔加多中路14码外侧身凌空抽射高出。第43分钟,墨西哥前场反击,鲍蒂斯塔禁区右侧边缘18码外右脚凌空劲射,皮球直入远角。鲍蒂斯塔半场结束前得到黄牌。

  下半场墨西哥采取稳守策略,这令厄瓜多尔难以创造破门良机,而场面也略显平淡。第64分钟,鲍蒂斯塔接队友直传右路20码外吊射高出。第70分钟,萨拉斯禁区左侧突破后传中,德尔加多远点门前6码头球攻门入网扳回一城。第77分钟,雷亚斯科赢得禁区左上角边缘的任意球,但门前屡次射门均被封堵,墨西哥人顽强解围。

  第80分钟,罗扎诺后场防守犯规得到黄牌。1分钟后,罗扎诺左路28码外左脚劲射,兰萨奋力将皮球扑出。第84分钟,索勒迪斯帕后场防守犯规得到黄牌。第87分钟,费格罗亚前场40码外突然的吊门稍稍偏出。墨西哥最终2比1战胜厄瓜多尔,墨西哥暂居小组第一,而厄瓜多尔三战皆北惨遭淘汰。

  墨西哥出场阵容:1-桑切兹;5-达维诺,3-布里塞诺,22-阿尔塔米拉诺,2-苏亚雷兹;7-巴尔德斯,6-托拉多,14-莫拉莱斯(28,19-罗扎诺);21-阿雷拉诺(73,11-奥索诺),10-鲍蒂斯塔(66,16-门德兹),17-帕伦西亚

  厄瓜多尔出场阵容:1-埃斯皮诺萨(45,22-兰萨);3-赫塔多,4-德拉.克鲁兹,18-雷亚斯科,21-索勒迪斯帕;10-阿吉纳加(65,9-费格罗亚),16-查拉(46,7-萨拉斯),15-阿约维,13-萨蒂塔玛;11-德尔加多,17-埃斯皮诺萨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