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达文波特上演谢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33 新闻午报

  斯坦福德当地时间13日,尽管28岁的达文波特没有明确表明她是否会于今年年底宣布退出女子网坛,这名曾两度染指西部银行精英赛冠军的美国老将,今年恐怕是最后一次参加该项赛事了。

  今年的温网半决赛,达文波特输给17岁的莎拉波娃,这也很有可能是达文波特最后一次亮相全英网球俱乐部,赛后她曾对媒体表示说:“退役是我即将面临的选择吗?对,很有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可能。”

  退役后,达文波特希望与丈夫一同开始家庭生活,但是,在退役之前的这五个月,她还是要将精力完全集中在赛场上,“我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另一方面,一想到明年我将不用再为饮食问题和要进行多少次的健身训练等问题而操心就觉得很轻松。退役喜忧参半,它让你觉得难过的同时,你也将轻松面对退役后的每一天。”编译祝词未

  丰田又瞄准特鲁利

  对舒马赫兄弟的经纪人威利·韦伯来说,小舒从威廉姆斯转会丰田又为这名著名的体育经纪人创下了辉煌的一笔。小舒马赫离开威廉姆斯的真正原因,据圈内人士称,小舒马赫在丰田的三年任期中每年分别收入1000万、1200万和1500万欧元,总共加起来3700万欧元!

  除了小舒马赫之外,丰田车队已经瞄准了他们车队的另外一名车手———西班牙人特鲁利。特鲁利不愿意在雷诺车队的布利亚托尔那里继续工作五年。编译祝词未

  奥运圣火抵达多德卡尼萨群岛

  据新华社雅典7月13日电当奥运圣火13日飞抵多德卡尼萨省的卡尔帕索斯岛时,教堂响起欢快的钟声,希腊边境上的一个岛屿就这样迎来了圣火。

  圣火又先后抵达希腊的最前哨——卡斯特罗利佐岛以及多德卡尼萨群岛中最大的岛屿罗得岛。后者所拥有的公元前292-公元前280年的青铜雕像,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奥运圣火传递14日将完全在基克拉泽斯群岛停留,依次经过桑托林岛、锡夫诺斯岛、帕罗斯岛、纳克索斯岛、米科诺斯岛和锡罗斯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