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孩子民心河捞鱼 榜样原来是大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29 石家庄日报
记者王晶晶实习生田晓霞

  本报讯自进入夏季,民心河上就没少过捞鱼者的身影,而孩子们进入暑假后,也跟着学起了“捞鱼术”,实在令人担心他们的安全。

  昨日,在中山路东明桥北边,记者看到3个小学生正在民心河边上捞鱼。只见中间一个孩子拿出一个红色的细网,而细网里放着一些食物,网的尾部还连着一根绳。为把细网顺利地扔进河里,个子矮小的他竟攀上了民心河边上的栏杆,然后煞有介事地把细网扔进了民心河,把绳子绑在了栏杆上。另外一个孩子为了看个究竟,也爬上栏杆,还把一条腿跨在了栏杆上面,记者不禁为他们捏了把汗。

  他们告诉记者,经常看大人在河里捞鱼,所以就学会了,捞鱼只是为了好玩,没想到会掉进河里出事。

  见人致富眼发红 敲诈钱财法不容

  见钱眼开偷手机 胶鞋鞋印露了馅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