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见钱眼开偷手机 胶鞋鞋印露了馅(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29 石家庄日报
记者刘毅

  本报讯看着办公室无人,打工者张某对别人的手机起了歹心,但他留在办公室的胶鞋印露了马脚。日前,张某被省会裕东刑警中队抓获后刑事拘留。

  7月11日23时左右,省会一家工地的工作人员陈某来裕东刑警中队报案称,他刚买两天的三星手机被盗了。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经仔细勘验,在放手机的床铺边发现可疑脚印一枚,系胶鞋鞋底印,民警遂对所有穿这种胶鞋的工人展开调查,所有疑点最后集中到打工者张某身上。当晚,张某被依法传唤至中队。

  经讯问,张某交代了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原来,当天21时左右,张某上厕所时,经过办公室,看见床铺上放着一部手机,看四下无人,便上前将手机盗走,并藏在一楼墙壁上的穿线盒内。

  孩子民心河捞鱼 榜样原来是大人

  一点小事伤友邻 警察抓了才后悔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