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为车位物业与业主起纷争 律师认为小区资产使用权归业主(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29 石家庄日报
记者王晶晶

  本报讯银宏小区物业公司于今年4月份开始规划车位,并向业主出租,规定不交租金不能在车位停车,而业主们不认同,认为业主有小区土地使用权,物业不能不经业主同意擅自决策。

  昨日,记者来到银宏小区,一进大门,就看到小区楼前楼后都已经标出了车位,而且每个车位还都上了锁,租出去的车位还贴有一标签“此车位已出租”。车位里停的车寥寥无几,而小区路上停了不少车辆。

  一位车主介绍,物业在规划车位前没有跟业主商量,更没有经业主同意。他认为,楼前楼后的土地业主已经买下了,物业没有权利把业主买下的地方再出租给业主。所以大家不同意租车位,就把车都停在路上。

  银宏小区物业耿经理认为,小区内私家车越来越多,存在乱停乱放的情况,出租车位一方面想弥补亏损,更主要的是规范小区的管理。他们小区都是福利分房,买房花费单位占大头,所以楼前楼后,物业可以进行安排。

  河北九歌律师事务所的张玉柱律师认为,房屋既然已经卖给业主了,那么小区内的配套设施、房屋、土地的使用权都归业主所有。物业是业主请来管理小区的,它没有权利对小区的资产进行支配。物业在做出某项措施之前,首先必须征得业主的同意。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