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七金”计划分出侧重点 菲普斯放弃奥运200米仰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14日,立志夺得奥运游泳7枚金牌的美国“天才少年”菲普斯宣布,他将退出已获得参赛权的奥运男子200米仰泳的比赛。

  “我们不想让他用力过度,不惜一切代价参加所有比赛,从而威胁到那些他有能力夺得金牌的项目”,他的教练鲍伯·鲍曼对这一决定评价说。在周三结束的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上,菲普斯在200米仰泳决赛中输给了世界记录保持者阿伦·佩索尔,后者自2000年悉尼奥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运以后,从未在该项目上失手。

  在此次选拔赛上,菲普斯共获得六个个人项目、以及至少两个接力项目的奥运参赛权。其中,他保持着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以及200米蝶泳这三个项目的世界记录。

  此间舆论普遍认为他是上述三个项目的夺金热门人选,同时在参加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也很有希望,在历届奥运会上,美国队在该接力项目上从未失手。

  不过在剩下的项目中,他将面临严峻挑战。

  在雅典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他将面对的,是刚刚在选拔赛中击败他、并打破该项目世界记录的美国同胞克罗克尔。

  同时,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他的对手包括澳大利亚名将、该项目世界记录保持者伊恩·索普,以及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荷兰名将霍根班德。

  此外,在他领衔的另一个接力项目-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他也将面对由索普领衔的澳大利亚队的有力挑战,后者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击败美国队,夺得了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