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贝尔萨一躲开巴西就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巴西队和秘鲁队都一样,有时候连球都不知道该怎么踢。”贝尔萨如是说。讽刺对手谁不会?贝尔萨恐怕正在为避开巴西而暗自窃喜呢!虽然东道主秘鲁是块难啃的骨头,但好歹也比世界冠军巴西好对付多了。

  贝尔萨没有秘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4比2大胜宿敌乌拉圭,正遭遇“下课危机”的贝尔萨松了口气,他表示球队获胜并没有什么秘密:“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魔法可施,同样的境况可能会得出不同的结果。这场比赛和败给墨西哥的那场比赛十分相似,唯一的不同就是我们能够进球。我们表现得更有效率,把握住了大多数机会,我们的控球时间也有所增加。”

  乌拉圭队虽然落败,但是球队以10人应战了55分钟,表现相当顽强,主帅弗塞蒂也感到欣慰:“在这样的逆境中与阿根廷队对抗,我们可以高昂着头颅离场,我们已经竭尽全力,表现配得上身上的乌拉圭球衣。我们将充满自信地迎接1/4决赛,也希望下一次裁判不要对我们那么苛刻。”

  弗塞蒂今年4月才接手乌拉圭队,他还总结了球队小组赛的表现:“球员们的奋斗精神、战术纪律和进攻效率都让我高兴,我们在3场比赛中打进6个球,这很不错。”

  阿亚拉奔向纪录

  如果阿根廷2比2战平乌拉圭,阿根廷将只能落得B组第三。正当比赛陷入僵局,队长阿亚拉英雄救主,用一粒势大力沉的头球为阿根廷队超出比分,而小将菲格罗阿在队长的感召下也完成了梅开二度。这是阿亚拉作为队长第51次代表阿根廷队出场,他距离马拉多纳的队长记录只差6场,阿亚拉表示:“我非常自豪,一想起自己正在接近马拉多纳的记录,我高兴得几乎颤抖。不过,如果可以交换,我希望把个人的荣耀换成球队的桂冠。”

  在另一场B组比赛中,墨西哥2比1战胜厄瓜多尔。这样一来,墨西哥以7分排名B组榜首,将在1/4决赛中面对C组第二名,得到6分的阿根廷将对阵东道主秘鲁,而积4分的乌拉圭将迎战C组第一(很可能是巴西),厄瓜多尔三战皆负打道回府。

  东道主日子难过

  阿根廷获得B组第二,无疑让秘鲁队有点心虚,本周六,东道主就将和强大的潘帕斯军团过招。然而,秘鲁队正面临着内忧外患,形势不容乐观。

  秘鲁队与国内媒体的关系已经形同水火,几日前,秘鲁媒体曾经在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集体退场。如今,前锋门多萨再次和媒体打起了嘴仗。头号射手皮萨罗因头部骨裂告别美洲杯,破门的重任落在了射手门多萨的身上,可是这位“问题前锋”已经10场国际比赛颗粒无收,这让秘鲁媒体十分恼火。

  25岁的门多萨可不是一盏省油的灯。效力于比利时布鲁日的时候,他就因为与队友大打出手而遭遇禁赛;他还曾落选秘鲁青年队,因为他拒绝唱国歌。国内媒体抨击门多萨的“进球荒”,这位射手自然要反唇相讥:“我知道人们不喜欢我,但是前锋不是想进球就能进球的,我只是投入地去做好自己的事情。”

  (实习生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