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毛球队公布雅典奥运会参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李永波解释夏煊泽落选

  新闻发布会上,羽毛球主教练李永波对最后男单名单的确定表示:“这个名单是教练组经过再三考虑,讨论出来的。主要是从队员最近状态、伤病情况、世界积分排名以及抽签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来确定的。”当记者问到取陈宏而舍夏煊泽是否和2008年北京奥运有关时,李永波表示:“4年之后的北京奥运只是一个很小的参考因素。”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连线夏煊泽四年前我就想在雅典夺金了

  夏煊泽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戴着一顶白色棒球帽,因为同为竞争对手的陈宏没有出场,所以人们更加确定了自己起先的想法,可是在宣布自己沦为替补后,面对出征奥运落选这样一个事实,喜欢品茶和音乐的夏煊泽表现的确异常平静。

  他对记者说:“四年前我就发誓要在这次奥运会上夺回金牌,昨晚8点我就得知自己不能去雅典,我只能说非常遗憾,但同时,我支持教练作出的决定,我认为不管谁参加奥运,都是代表中国,国家利益才是最重要的,我祝愿他们成功……”记者问他对落选是否感到委屈和不服气的时候,夏煊泽说:“在这里没有什么服气不服气,其实我受伤以来一直在坚持训练,调整状态,我能做的也就是继续练好,随时等待教练的召唤。”最后,夏煊泽对广大球迷的喜爱和安慰表示感谢,并打算集训后回广东休整一段时间,可能还会考虑一下被羽毛球搁置的爱情问题。

  连线林丹雅典再行军礼再演脱衣秀

  林丹在汤杯的比赛中获胜后行军礼的动作一度被认为羽毛球中潇洒的象征,而在昨天林丹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一定要在雅典奥运会上再行军礼,再度上演脱衣秀。

  “在雅典的赛场我一定会行军礼,而且还会脱衣服。”林丹说完后依旧保持着严肃,只有在宣布男单选手为陈宏的那一刻,他酷酷的表情中才稍稍露出一丝惊诧。

  在汤杯的决赛中,率先出战的林丹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胜利后的林丹兴奋地在现场脱掉了上衣。赛后李永波也承认,林丹才是最难打的一拍,因为作为男单一号选手,他所面对的都是对方阵营中最强大的敌人。作为一名军人,军礼成为了这名男单一号的标志性动作。场上比赛激情四射,场下训练刻苦认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