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明日定去留 承认快船机会大湖人可能一场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34 新华网

  禅师走了,奥尼尔也走了,科比也许是下一个离开湖人的人。

  北京时间7月15日,就在奥尼尔正式从湖人改投热队之后,ESPN报道了科比将于当地时间星期四宣布自己未来去向的消息,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则表示仍不清楚科比的想法,甚至承认快船队得到科比的机会非常大。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我们不知道科比是否会回来,”库普切克在完成奥尼尔的交易后说,“我们当然希望能与他续约,但我们现在什么也不清楚。我想他与快船队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快船队已经为他腾出了足够的工资空间。”

  “科比是自由球员,因此他到哪里去都有可能。”库普切克无奈地说。湖人队面临着在三天之内接连失去曾为他们带来三连冠的两位超级巨星的窘境。

  快船队在新的工资帽公布后紧急将伊莱和豪斯交换到山猫队,从而腾出了25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这使得他们可以向科比提供6年1亿美元的最高工资合同,湖人虽然也可以向科比提供7年1亿3000万美元的最高工资合同,但依然没有十足的把握留住科比。

  “这就是竞争,我们欢迎竞争。”库普切克只能这样评价科比的去留,“在这个时候我只能说我们已经尽了自己的所有努力。”

  库普切克和湖人新帅汤姆贾诺维奇本周早些时候与科比进行了面谈,快船队也在同一天与科比进行了面谈。

  “会谈进行地很顺利,但我无法知道他将如何选择。我们是否有顶替他的人选?没有,我们真的没有,谁也无法顶替科比-布莱恩特。”库普切克对记者说,“我们希望科比越早做出决定越好,我不知道是否会是明天,我也不知道是否会是周五,或者下周,只要他想拖延下去,他就可以拖下去。”

  下个月即将满26岁的科比于1996年被交换到湖人队,那一年奥尼尔也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了湖人,此后两人成为湖人王朝的主要核心,于2000-2002年为湖人三夺总冠军。今年湖人队又打进了总决赛,可惜被活塞击败,未能重夺总冠军。科比的合同也随着总决赛的结束而结束。总决赛之后两天,库普切克便表示湖人将尽一切可能留住科比,从而惹恼了奥尼尔,结果便是奥尼尔被换到了热队。之后“禅师”杰克逊也放下了湖人队的教鞭。

  圈内人普遍认为奥尼尔和禅师的相继离去都是为了科比,但库普切克不愿承认这一点:“老实说,奥尼尔的离去是因为别的原因。我们更看重未来,看重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需要重建。”

  湖人队的本意是在汤帅的指挥下,围绕科比重新打造一个新的王朝,但现在他们却不得不面对两手空空的结果。

  库普切克同时表示湖人希望留住另外两位自由球员费舍尔和马龙,这两位球员与科比均关系良好,但随着奥尼尔的离去,马龙已经不大想留在湖人,费舍尔也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抢手货,如果连科比都保不住,马龙和费舍尔留在湖人的希望便微乎其微了。(Julian)(来源:新浪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