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举奥运名单难产 今晚队内测试最后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22 南方都市报

  奥运前奏

  据新华社电 (记者刘阳 齐紫剑)中国女子举重奥运名单一拖再拖无法定夺,中国举重协会决定在今晚举行第三次队内测试,测试结束后将在本周公布这份一波三折的名单。

  目前女队参加奥运会的4个级别已经确定,分别是48公斤级、58公斤级、69公斤级和7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5公斤以上级。在后两个级别上,刘春红和唐功红已经铁定出征雅典,因为两人在国内占据绝对的优势。而前两个级别由于竞争激烈,争议过多始终无法定下人选。今晚的第三次队内测试就是针对这两个级别而专门设立的。

  为了这次测试,国家队严阵以待,拒绝向媒体开放。测试赛地点是国家队平日的训练馆,届时也完全布置成正式比赛的场景,设有举重台、前场和后场。此外,国家队还规定,为防止外来人员干扰测试赛,就连地方体育局的官员们也被拒之门外。

  王明娟、李卓、高伟和杨炼将参加48公斤级的测试,而此次女举名单争论的漩涡——58公斤级则安排了多位参赛者。尽管如此,孙彩艳和陈艳青间的竞争才是“重中之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