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国:换帅完成时 多梅内克执掌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1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不是布兰克,也不是蒂加纳,“我们选择了多梅内克。”法国足协主席西莫内只用2分钟就回答了一个困扰法国足坛多日的问题。7月12日,法国足协正式宣布,前法国青年队教练多梅内克接替桑蒂尼出任法国国家队主帅。

  7月11日对多梅内克是幸运日,当晚8点52分,太太为他生下了一个3.3公斤的女孩,这是他的第三个孩子,被取名为“胜利”(VICTOIRE)。2个半小时后,他就接到了西莫内的电话,通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知他成为法国队新主教练,准备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这一经历被法国媒体戏称为“一夜间多了24个孩子”。

  在经历了世界杯和欧锦赛两次重大失利后,法国人有从高空急速跌落的感觉,因此在这次选帅过程中也相当谨慎。谁都知道,多梅内克的目标就是2006年世界杯。当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他:“您认为法国队有希望夺取2006年世界杯吗?”多梅内克自信地回答说:“如果连我这个做教练的都不相信,我看你们还是快换人吧。”现在多梅内克和法国足协还没有签订正式合同,但有消息说,他的合同将比前任勒梅尔、桑蒂尼苛刻得多。按足协的意思,合同为期4年,但每年都有既定目标:2005年世界杯预选赛出线、2006年世界杯进半决赛、2007年欧锦赛预选赛出线。每达到一个目标,合同自动延长,月薪38000欧元(不包括奖金),否则合同自动解除,没有任何补偿金。

  无论是做球员还是做教练,多梅内克都以突出的个性闻名,此次出任法国队主帅,他同样语出惊人:齐达内如果想留在国家队,就必须用状态说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