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恩拒绝日本邀请留守拜仁 德甲好莱坞又添更大疑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0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拜仁高层终于长出了一口气,卡恩决定留下来了。7月13日,主帅马加特对外宣布:“我已经和卡恩通过电话了,他将在周一归队参加训练。他会留下来巩固我们的后防。”

  欧锦赛之前,卡恩一直嚷嚷着要离开拜仁,去国外寻找新机会。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对希斯菲尔德下课、马加特接手非常不满。欧锦赛期间,他甚至正式打电话将他的计划告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诉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后者则批评他不该如此散布这一消息。但是马加特对留住卡恩一直充满信心,早在6月底的时候,他就对媒体强调:“我会和他一起完成在拜仁的任务。”《体育图片》的标题就是“马加特算死卡恩”,“卡恩的目标是2006年世界杯。为此,他最好留在拜仁。只有在这里,他才能作最好的准备。”星期二训练完后,马加特解释了自己信心的由来:“我现在很高兴不用再继续讨论这个话题了,一切都成定局。我们可以全心准备新赛季了。”

  卡恩曾信誓旦旦地说:“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国外闯闯。”《体育图片》爆料,一支日本球队以750万欧元的年净收入邀他加盟。在最新一期的《体育图片》上,还在撒丁岛度假的卡恩作出回应:“如果这种邀请来自欧洲,我在那里能拿到几乎是拜仁两倍的薪水,有极大可能我会接受。可惜它来自远东,我必须为世界杯作打算。这个价格对我来说太高了,我无法轻蔑的说‘不’,但是我也不是那种因为没钱而忍饥挨饿的人。”

  与卡恩一样,巴拉克也基本确定留下来,鲁梅尼格已经给有意于巴拉克的巴塞罗那打了电话,劝他们“死了这条心”。马加特说:“我已经给他们俩打过电话了,其他人必须星期五归队,在了解他们的情况后决定他们可以延迟到星期一。因为下赛季,他们要承担起更重的担子。”卡恩对这个决定很满意:“老队员可以获得更长的假期,也没有必要做长时间的准备。假期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对工作也很重要。”

  巴拉克上赛季的状态并不好,马加特认为:“他在拜仁和国家队承受的压力太大了,人们对他的期望太大了,我想多三天的休假对他也是个好事。”要知道,现在媒体把马加特的训练称为“恐怖”和“折磨”,不知道这两位大腕归队后是否受得了。

  卡恩留下带来的另一个疑问是:谁是下赛季拜仁的队长。此前,马加特曾说,他要亲自选队长,但卡恩却是人们心目中当仁不让的人选。“首先我要了解和认识所有球员,我必须看看,谁能让全队更和谐。”马加特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