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爵士祭出大单闹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03 世界体育周报

  爵士卧薪尝胆了一年,今夏终于可以利用充足的薪金空间在自由市场上大干一把了。

  这厢刚把后卫阿罗约与基里切克留下,紧接着又签下了土耳其大个子奥库尔,而11日,他们再次重拳出击,用6年6800万美金的豪华合同,让入选了“梦六队”的骑士大前锋布泽尔不惜背负“犹大”的骂名转投门下。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这样,爵士下个赛季的主力阵容就颇有威力:中锋奥库尔、大前锋布泽尔坐镇内线,力量十足且十分强硬;而小前锋基里连科、攻击后卫基里切克和组织后卫阿罗约组成的外线则攻击力旺盛。这个阵容实力均衡,没有明显的软肋,下赛季进入季后赛将不会变的困难。

  爵士打造的这个阵容,并不是一味凭乱舞支票诱惑来的,对交易时机的准确把握才是他们最终出奇制胜的关键。

  前几天,当活塞用6年4000万美元与一心想得到一份大合同的奥库尔讨价还价时,爵士冷不丁地甩给了奥库尔一份比活塞高出1000万美元的合同。还等什么,奥库尔转头扑向了爵士怀抱。

  骑士一直认为布泽尔不会走人,他们本计划先用最低薪水让他再效力一年,然后再用6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他。骑士扔给布泽尔这些条件后,就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不再管他了。

  爵士队管理层经过慎重分析,认为布泽尔球风朴实,篮下活动范围大、对抗能力强,今后几年实力会稳步提升。于是,他们开出了6年价值6800万美元的意向性合同,并宣布不再欢迎马丁到盐湖城访问,一心一意恭候布泽尔。

  巨款和爵士的诚心,一下赢得了布泽尔的心,他自然只有一条路可走:跑步奔向盐湖城!

  成功吸收布泽尔后,爵士开始显露“后二老时代”(马龙和斯托克顿)的曙光,谁说布泽尔+阿罗约不会成为下一个马龙+斯托克顿?

  布泽尔一心钻到钱眼而不惜当叛徒的做法,激起了克里夫兰球迷的愤怒。但当他们冷静下来后,又将指责的矛头对准了骑士队。其实骑士又何尝不想留下布泽尔,但他们实在没有薪金空额了,放布泽尔走人他们只有无奈的份。

  爵士的动作似乎并没完,他们现在又瞅上了“怒吼天尊”华莱士,当看到活塞开出的5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后,他们甚至考虑给华莱士提供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怪不得听到风声后,乔·杜马斯会马不停蹄赶到费城安抚华莱士,但谁知道这次爵士会不会再挖了活塞的墙角?

  作者:郑树平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