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酒吧走穴补贴家用 “花大虫”做秀原为生计所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03 世界体育周报

  “花大虫”罗德曼最近又闲不住了,关于他的花边新闻最近频频出现在媒体之上。7月初,罗德曼和一位与自己年龄差不多的性感女郎亲密地出现在迈阿密的一家夜总会里,罗大哥酒足饭饱后,便一头扎进了文身房,赤裸着上身,让文身师给自己满是花纹的身体又添了几个怪异的图案。两个多小时后,罗大哥才带着同样喝大了的性感女郎大笑着离开。

  而就在两天后,带着还没有洗净的热带阳光,身穿搞笑学生装的“大虫”又出现在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了西班牙传统的潘普洛纳奔牛节上。这次陪他同行的是一位名叫萨巴蒂尼的朋友。

  罗德曼的确是一个做秀高手,在主办方为了欢迎他而特意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43岁的“大虫”也不忘卖弄一番,他称自己现在生活得很好,有机会的话,他还是想回到NBA的赛场上。而主办方也不想打断罗大哥吹牛的雅兴,索性让他直着脖子说了半天。

  奔牛节开始后,罗大哥当仁不让,撒开老腿与狂奔的公牛们一起狂奔起来。但毕竟腿脚老了,只跑了两分钟左右,罗大哥就觉得两腿发软。岁月不饶人啊!他只好退出了狂奔的人群,但他可不想消停下来,他很快就找到了一家咖啡馆,叫上一份牛尾饭,一边看热闹,一边吃起来。当然,他还是不忘吹牛。“这种活动简直是小把戏,我可是一点都不怕,我就喜欢这样热情的投入。”

  离开西班牙后,罗德曼又怀拥《花花公子》当红女艳星布兰迪·罗德里克出现在了英国的银石赛道上,期间他还怪前恋人麦当娜歌唱得太难听。罗德曼说:“麦当娜的歌唱得确实不怎么样,我早就跟她说过,不管她爱听不爱听,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罗德曼在欧美两个大陆间频繁闹腾,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风光,但其实做这些秀却是因生活所迫。

  据罗德曼周围的人称,这位前NBA篮板王现在的生活相当不如意,有时只能用零星的演讲机会甚至到酒吧走穴来补贴家用,以往大手大脚的“大虫”现在连几十块美元都看在了眼里。

  退役后罗德曼没有了主要收入来源,但他只顾享乐,坐吃山空。去年他为万事达信用卡做了一次广告,据称收入过了20万美元,但他很快便将这些钱挥霍一空。罗德曼目前财政状况的窘迫和他自己年少时的不自律也有关,被称为“花花公子”的他有4个孩子,每月向这些孩子以及他们的母亲支付的生活费就是一笔很大的数目。

  作者:鲁客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