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03 世界体育周报

  科比案原告方在原有律师团的基础上,又聘请了知名诽谤案专家林·伍德。前不久法庭书记员将材料误传给了媒体,虽然法院随后通知媒体不得将材料公布于众,但原告担心隐私会被泄露,才聘请了伍德以备不测。

  原告方不让媒体透露案情,而被告方也有新举动。10日,被告方律师向法庭提出申请,要求开庭时媒体不得进行摄影、摄像,因为照片或者录影带将会给陪审团造成压力,从而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影响裁决的公正性。“在庄重的法庭上,凡是证人在陈述涉及到性经历的隐私时,面对镜头都可能很难启齿。所有那些希望通过照片或者电视转播获得经济效益的想法,都应该从在隐私保护政策面前低头让步。”科比方的一位律师说。

  科比方的这一请求,立即遭到了原告方和媒体的强烈反对,原告的一位律师马上跳出来,反对被告方律师的要求。许多媒体在高呼反对这一提议的同时,也要求法庭驳回科比方的请求。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原被告在法庭下争得不亦乐乎时,发案地——科罗拉多的那家酒店却因声名狼藉,从今年3月起进行了停业装修,于7月3日才重新开业。

  这次装修共花了约600万美元,而“发案房”的35号房间,已经不复存在。所有的56间客房都有了新的号码,而且家具和一些设施都换了新的。该旅馆以前的旧家具,被丹佛当地的一个商人买走,他认定那个标有“35”的椅子是科比房间里的。

  作者:雪尘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