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高级教练员培训班观摩四国男篮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03 世界体育周报

  北京男篮四国赛,中国队的比赛都被安排在首都体育馆,而其他三支队伍则要在首钢篮球中心各打两场比赛。

  7月9日上午,巴西队和克罗地亚队相继在首钢篮球中心训练,他们的训练吸引了一批特殊的观众:刘玉栋、巩晓彬、纪敏尚、徐春梅、马宗青……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原来,这些篮球明星作为学员,正在这里参加“第八期全国篮球教练员高级培训班”,课间休息时,他们来到篮球馆,参观一下客队的训练,赶上有比赛,他们还可以欣赏一下。

  据悉,本次培训班于7月6日开课,到8月4日结业,期间,学员将进行基础理论和篮球专项的学习。学员来自专业队、少体校和高校,基本上都获得了中级教练员证书4年以上。

  为学员们授课的教师也都是“博士、教授级的”,他们中有大学教授、科研所的研究员、主治医生级的队医。另外,在培训班的后期,将有6位NBA教练前来授课,他们将分成2组,每组授课5天。另外,授课的教师中还有两位法国专家,其中一位就是国家女篮的助理教练盖丹。

  据此次培训班教研组的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得很紧,学员们不仅上、下午上课,晚上还要上一个半小时的课。

  作者:崔伟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